唐职要闻
唐职要闻
唐山市“思政大课堂”进高校活动2024年首场讲座在唐山职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0日,唐山市“思政大课堂”进高校活动2024年首场讲座在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举行。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霞为广大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唐山市委宣传部政研会一级主任科员唐华,唐山职院纪委书记刘国中出席活动,副院长吴永庆主持讲座。唐山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相关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
活动报道
李霞教授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这一主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的鲜明特质,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出了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要求。讲授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以及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代性,对全院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副院长吴永庆主持讲座
就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广大青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吴永庆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启智润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唐职力量。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