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口腔系“宿舍安全表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播安全知识,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口腔系于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多媒体演播厅举办了“宿舍安全表演大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宿舍防火、防盗、防骗、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创作,将安全知识融入生动的剧情中,让观众在欢笑中收获知识。整个大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氛围,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宿舍安全知识,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最后获奖的班级有:一等奖:22级口医一班、二等奖:23级口医二班、23级口医四班、三等奖:23级口技二班、23级口医八班、22级口医八班、优秀奖:22口医六班、23口医六班、23口技三班。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表演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还营造了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