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唐山职院机电系举办春季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三)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机电系持续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3月27日下午,北京长安汽车公司来到机电系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北京长安汽车公司负责人就当前行业形势、市场前景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耐心的解答了关于招聘要求、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企业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加入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宣讲会后随即展开了面试活动,各位有意愿加入单位工作的同学进行结组,开始面试。同学们自信大方,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同时也倾听了面试官们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对用人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机电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