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唐职快讯
医学系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4月2日下午,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医学系学生在冀东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活动的开始,由医学系团员代表进行发言,真挚的文字展现出同学们对先烈们深深的敬仰。接下来,同学们以敬献鲜花的方式,向逝去的烈士,表达深切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祭奠的最后,全体同学肃立,低头默哀,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英雄的事迹将永远镌刻在同学们心中,英雄的精神也将鼓励更多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祭奠结束后,全体成员来到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先烈们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烈士们的奉献精神。在参观过程中,许多同学被烈士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坚定了同学们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信心,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历史,铭记历史,同时,大家也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与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