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长城网: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理论宣讲“一对一” 文明实践青春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李倩 胡向明)今年3月5日是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下午,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团委带领学生来到唐山市丰南区新兴社区居委会,双方共同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此后,该社区将成为学院师生们的“一对一”定点服务单位,以“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的模式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扎根校园、飞入家园,推动志愿服务让学生践行,让居民受益。
唐山市丰南区新兴社区曾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河北省“文明社区”。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学生胡子超正在和同学们一起走进社区楼道检查消防设施和电瓶车摆放情况,到辖区内宣传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他说,我们和居民一起在社区的“课堂”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觉得更生动、更深刻,同时,也为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了一份力。
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现有注册青年志愿者24233人,9个志愿服务团队,年志愿服务时长1148185.42小时,曾获得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通过校地共建模式,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展示育人成果,点对点、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助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引导新时代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